首页>>参政议政>>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到胜利路小区调研
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到胜利路小区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2 15:46:21  浏览次数: 2150次

10月6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主委周龙强带领支部党员朱兴弟、杨霖杰一行,来到南充市顺庆区胜利路小区,就该小区居民反响十分强烈的进出通道被堵、进出不便、环境破坏及安全隐患等老大难问题进行现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09085709_副本.jpg

为有效解决胜利路小区近300名居民的生活和安全问题,调研组一行在通过实地走访、与小区业主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胜利路小区的环境现状和存在的出行、安全隐患问题后,庚及召开会议,讨论撰写了关于《胜利路小区59户居民进出(安全)通道亟待打通》的社情民意信息并上报民革南充市委,建议由政府职能部门出面解决居民进出小区的问题,打通该小区胜利路巷道(“三墙”)的进出通道,让全体居民不再爬楼梯进出家门。同时封堵临街门面房屋的私开后门,还原房屋本来结构,以彻底解决小区垃圾堆积及环境污染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