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赴成都开展调研活动
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赴成都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13 18:19:12  浏览次数: 2083次

9月10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赴成都就 “公园城市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参加调研,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健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1318193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及桂溪生态公园观看了天府绿道项目宣传片,听取了天府绿道公司关于锦城绿道在优化项目投资、构建消费场景、做强盈利支撑等方面情况介绍。随后,来到金牛区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活动中心、帕克影像共享空间、府河摄影公园,听取了点位负责人关于新桥社区儿童友好社区创建、文创产业发展、公园社区建设、城市更新推进等工作的具体介绍,并就如何通过“公园城市”建设带动产业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宾德平表示,成都作为“公园城市”的先行地,通过不断的实践,摸索出了崭新的发展模式,实现自然、经济、社会、人文相融,人城产高度和谐统一。南充拥有建设公园城市的良好基底,调研组将认真学习总结成都经验,持续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履职建言,助力南充市主城区“公园城市”规划建设。
民革顺庆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顺庆区建设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