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民革党员提交的社情民意获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民革党员提交的社情民意获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5 11:00:54  浏览次数: 8395次

2022年7月21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婷提出的社情民意《关于开展农村公交运营安全专项整治的建议》,获得顺庆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唐粼波同志肯定性批示,并要求区政府分管领导阅处。

农村公交的开通,是促进农村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在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但在实际运营中,部门、属地和企业责任均存在一定程度未落实的问题,安全管理相对薄弱,安全隐患相对突出。为此,李婷建议从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建立监督举报制度等四个方面着手,筑牢南充公交运营安全基础,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关注民生实事,加大调研力度,持续推动协商议政提质增效,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