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民革党员在市政协专题协商会上发言
民革党员在市政协专题协商会上发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5 11:39:31  浏览次数: 8834次

7月18日,市政协主席廖伦志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二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汽车汽配发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南充汽车汽配产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政协常委会专题协商。

图片1_副本.jpg

市政协委员、民革省蚕丝校支部主委李健在前期精心调研的基础上撰写提交的《关于我市汽车汽配行业一线技术人才岗位稳定的建议》被市政协采纳,并在此次专题协商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肯定。

李健从自己的视角,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市汽车汽配行业面临的一线人才频繁流动的困境,建议企业一是要与学校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全方位、全过程、实质性的与学校合作;二是要加强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着力提升基层管理人员素质;三是加强员工意识形态教育,提高思想素质,培养工匠精神;四是要关注员工心理需求,提升员工归属感和获得感;五是要建立完整的职位晋升体系。

会后,李健表示,参政议政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民革党员的基本职责。今后他将充分发挥自身所长,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小切口、大思维,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