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助推“双十工程”
积极建言献策 助推“双十工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0 16:08:29  浏览次数: 8253次

7月27日至29日,仪陇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民革仪陇支部四名县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双十工程”推进情况报告,并立足本职围绕“双十工程”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

本次大会上,民革党员、县清管所所长夏俊华代表仪陇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以《殚精竭虑谋发展 励精图治向未来》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夏俊华围绕规划蓝图振奋人心、开端成绩未来可期等方面,谈了自己对“双十工程”推进情况的深切感受,并立足自身岗位提出加强公共设施规划建设配套、大力推广“全域旅游,全民导游”、提高金松湖思德书院利用率等建议。

在团体会议中,民革党员、离堆小学政教副主任严海钦认为“双十工程”推进报告谈成绩实事求是,指问题直言不讳,她立足教育岗位提出希望政府能持续强化教育人才的培养,打造优秀青年教师队伍;立足生态发展建议提倡“无纸化”办公等建议。民革仪陇支部主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尔富表示:“双十工程”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票质量发展展的头等大事,将县委、县人民政府“十四五”规划具体化、形象化、项目化,体现了县委、县人民政府对未来五年工作目标的精细化安排,全县上下应一心围绕“双十工程”干事创业、努力奋斗,围绕各自行业与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双十工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