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工作动态>>民革党员积极为嘉陵区文物保护工作建言
民革党员积极为嘉陵区文物保护工作建言
作者:张莉   发布时间:2018-07-20 16:13:25  浏览次数: 9129次

2018年7月5日,政协嘉陵区委员会主席白青云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一行前往嘉陵区七宝寺镇,就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七宝寺的文物保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过程中,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嘉陵区政协委员何建军利用自己长期积累的文物知识,为调研组一行详细讲解了七宝寺的历史古迹、文物价值。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建军提出了加快古建筑修缮,打造书院文化、红色文化、佛教文化,通过人文保护加快对外开放,以结束七宝寺残破、冷寂现象等建议,获得了调研组的高度肯定。

调研结束后,何建军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自己将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认真总结调研成果,不断提高自己的建言献策水平,为保护抢救嘉陵区的历史古迹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展示民革党员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