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工作动态>>王晓贤主委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王晓贤主委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作者:黄强   发布时间:2018-09-07 16:44:13  浏览次数: 9657次

    9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带领部分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督办了六届二次会议第53号《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建议》的提案。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凤英、驻会常委梁春光参加督办。

提案督办1_副本.jpg

    督办组一行首先来到嘉陵区中城建南充建筑工业化研发生产基地视察,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市住建局召开的督办座谈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庞腾科通报了加快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工作及提案办理情况,副秘书长陈凤英代表民革南充市委对提案作陈述发言。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杨克新、尹鹏程、廖辉、覃瑜莉、张钦峰先后发言,他们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对进一步加快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庞腾科副局长代表市住建局回应委员意见,表示要认真吸纳相关建议,积极向领导汇报,争取市政府早日出台《关于加快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市住建局已代市政府起草并完成征求意见)。中城建南充建筑工业化研发生产基地负责人表示要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明年投产,达到年生产装配式建筑PC构建15万立方米的生产能力。

    王晓贤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督办是提案办理的有效形式,加快提案成果转化是提案督办的关键,市住建局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时代责任的意识,进一步增进加快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加大招引装配式建筑企业力度和服务管理力度,强化协作,强力推进,大力促进我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四川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