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工作动态>>民革界别在政协第三次界别工作会上发言
民革界别在政协第三次界别工作会上发言
作者:苟小东   发布时间:2019-01-29 10:47:11  浏览次数: 9069次

    11 月 26 日,阆中市政协组织召开第三次界别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界别召集人关于 2018 年度界别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曹芳代表民革界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曹芳从强化学习,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服务发展,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知责担责,扎实开展社会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民革界别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她说,坚持学习引领使委员思想建设得到加强,履职能力得到提升。成立 “课题调研小组”,让委员们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民生保障资政建言,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提升了民革良好的社会形象,体现了民革的责任担当。

她表示,新的一年,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将结合自身特色优势,紧紧围绕阆中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诤言、献良策,为建成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