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革简介>>基层简介>>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委员会
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委员会
作者:民革南充市委   发布时间:2016-10-17 00:00:00  浏览次数: 2747次

一、概述

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的前身即南充地区医院小组,成立于1986年,当时仅有两人,周家镇任组长。

1989年12月23日,建立地区医院支部,以中心医院为依托,支部逐渐发展壮大。

2000年,经民革南充市委会批准,民革南充市委中心医院支部改建为民革综合总支,下设4个支部,即中心医院支部、内科支部、外科支部、经济综合支部。

2006年,中心医院党员从综合支部分离,组建民革南充市委中心医院总支委员会,剩下9名党员继续留在综合支部,刘志康任主委。

2013年,副主委钱红宇因工作关系调离南充,辞去副主委职务,从联合总支调入周维南担任副主委职务。当年新发展秦丽、张微、李啸风3位党员,现共有党员12人。

综合支部在民革南充市委的领导下,取长补短,充实提高,积极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为南充经济文化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发挥了民革基层组织应有的作用。


二、历届领导班子成员和民革党员

(一)第一届支部委员(2006年~2010年)

主委:刘志康,副主委:钱红宇。

(二)第二届支部委员(2010年换届)

主委:刘志康;副主委:钱红宇(2013年10月止)、周维南(2013年10月起)。

(三)第三届支部委员(2015年12月换届)

主委:杨克新,副主委:秦丽,组织委员:李啸风(2019年6月辞去委员职务)、何川(2019年6月增补委员职务);宣传委员:赵磊

(四)第四届支部委员(2020年7月29日换届)

主委:何川;副主委:殷敏;委员:邓长春、韩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