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市第八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
民革市第八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5 10:10:53  浏览次数: 1553次

4月21日,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主委邱玮主持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和民革南充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重点学习了欧阳泽华主委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民革南充市委祖统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在会上所作的培训内容。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发挥民革优势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在民革南充市委的领导下,为推动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