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高中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民革南充高中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6 09:58:23  浏览次数: 1599次

2022年4月30日,民革南充高中支部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民革南高支部主委舒迅主持,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莅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革南充市委关于开展“五大行动”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安排布置了支部近期工作。

在学习完相关文件后,全体成员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支部2022年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宾德平要求,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要认真贯彻落实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要求,发挥支部特色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为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