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联合总支、第三支部学习传达民革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民革南充市联合总支、第三支部学习传达民革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09 16:34:21  浏览次数: 1732次

4月28日下午,民革南充市联合总支、第三支部在民革南充市委会议室联合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民革南充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29160636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民革南充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五个纪要”精神的通知》《民革南充市委“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展开了交流讨论。

宾德平指出,2022年是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担当,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继续深入学习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五个纪要”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要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完成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这六个主要目标和任务,为推动民革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