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高支部开展助力高考活动
民革南高支部开展助力高考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7 16:41:39  浏览次数: 1875次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了给考生加油打气,5月7日上午10时,民革南充高中支部在主委舒迅的带领下,利用工作空余时间举办了高考现场答疑会,为考生高考助力护航。

答疑会上,民革南充高中支部的老师们结合当前高考形势,就高校自主招生、正确面对高考、高考后填报志愿等问题向学生们讲解注意事项、传授应对经验,现场答疑指导,鼓励大家从紧张的备战状态中放松心情,以轻松的心态迎接高考。

“希望高三学子在最后一个月潜心聚力,紧跟老师步伐,全力查漏补缺,拿出‘快马扬鞭自奋蹄’的态度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为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舒迅在答疑会结束时的一席话深深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学子。大家表示,一定静心准备,自信迎战,不负十年寒窗,力争在高考中取得满意成绩。 

本次助力高考活动,弘扬了民革党员爱心奉献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公益服务的精神风貌。民革南高支部将继续传承民革优良传统,进一步深耕社会服务品牌建设,持续推动服务内涵提升,确保社会服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