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8:46  浏览次数: 3122次

11月22日,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在学校顺庆校区科技楼四楼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做为党育人的高校教师”专题学习活动,川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统战部部长杨竹秋、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宾德平到会指导,全体民革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吕萍主持。

吕萍首先传达贯彻了川北医学院党委、民革南充市委会、临床医学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关于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文件精神,彭彬副主委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二十大精神,与会党员围绕着如何落实二十大精神,做立德树人的高校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

宾德平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他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各位民革党员要认真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七个区域中心”建言献策,为南充的发展添砖加瓦。

黄平副书记就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三个明白“与大家共勉:明白为什么学二十大精神,明白学习二十大什么内容,明白怎样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他希望大家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川北医学院“365”战略相结合,为川北医学院升格为大学、创建博士授位点和新校区建设多提建设性意见,多做有意义的工作,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全方位学习二十大精神,形成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建言献策上求深求精,在社会服务上求实求真,在更加广阔的履职舞台上续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在助力南充高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