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一年一度重阳至 传承不变敬老心
一年一度重阳至 传承不变敬老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10:41:42  浏览次数: 1400次

重阳敬桑榆,佳节叙情深。又是九九重阳时,为进一步弘扬民革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老党员们的精神生活,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于9月23日在高坪统战之家召开老党员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近二十名老同志参加座谈会,畅谈当前形势,共叙发展新篇。

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向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悉心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高坪民革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高坪民革的发展以及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高坪民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变化,畅谈了对近年来高坪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发展的感受,以及对高坪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高坪民革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祝福支部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会后,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为老党员们送上慰问品,诚挚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