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民革南充市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4 15:42:39  浏览次数: 2038次

2月17日,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赵朝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赵朝珍主委总结了2022年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2023年的工作发展方向与目标。与会同志围绕2023年支部工作开展畅所欲言,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创新调研信息工作机制、增强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要凝心聚力,积极贡献,共同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更加重视思想建设,要以“新党员有人带、老党员要激活”的方式不断提醒新老党员重温自己加入民主党派的初心与目标;二是增强支部凝聚力,切实关注党员诉求,组织策划好每一次活动,活动有意义、有收获才能吸引更多党员主动积极参加;三是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支部将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为全体党员参政议政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