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8 16:50:05  浏览次数: 1899次

2月24日,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近期中、省、市重要会议文件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邱玮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革十四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四川省“两会”、民革南充市委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南充民革先进集体、先进基层组织以及2022年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表扬情况;讨论制定了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

邱玮表示,2022年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在民革南充市委2022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中,荣获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组织基层三等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成绩为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做实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工作,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