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职院支部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民革南职院支部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3 17:21:52  浏览次数: 2138次

春暖花开,凉风习习,3月7日,民革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会上,与会妇女同志踊跃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支部2023年工作打算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有许多优秀的女性代表或为基层百姓发声,或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或用自身的精神感染了无数人,散发着灼灼不息的女性之光。今后,大家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用更加亮眼的工作成绩作为送给自己最好的节日礼物。

支部主委杜子文向全体女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民革南职院支部添砖加瓦,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民革巾帼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