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6 16:18:11  浏览次数: 2080次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15日,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在主委邱玮的带领下,前往大通镇花仙子花园农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活动。

image.png

支部一行抵达农场后,一边参观农场及配套农业企业,一边听取农场主张通凡关于农场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他建设农场的经历,交流讨论了该农场的发展前景。最后,支部党员们积极参加了农场植树节活动,种下的一颗颗小树苗为绿意盎然的农场增添了一抹春色。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亲身感受了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入了解了当前我市在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作出的显著成效。今后,大家将进一步激发参政议政热情,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为现代化南充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