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7 16:51:27  浏览次数: 1946次

击鼓催征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3月23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在民革南充市委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作主题宣讲。王晓贤从把握全国两会的主要成果、了解两会主要精神、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特别结合自身经历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重点讲解。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中央和国家的政策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理解。今后,将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强烈的担当,为现代化南充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