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1 11:13:40  浏览次数: 1377次

12月15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王一茹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支部主委赵朝珍主持。

会上,赵朝珍带头回顾了自身与民革的渊源,讲述了加入民革的经历,感悟了初心及使命。付国才、陈在洋、李隆庆等老党员回望历史,娓娓道来了从父辈开始与民革的交织。中青年党员杨强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加入民革的初衷、经历,也表达了对支部、对民革未来工作的坚定支持。

王一茹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经历,深刻地回顾了入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切身体会,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生动真诚、感情真挚、催人奋进,引起了广大民革党员强烈的思想共鸣。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不断进步,要全面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始终保持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