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元旦慰问送关怀 深深真情暖人心
元旦慰问送关怀 深深真情暖人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03 14:03:37  浏览次数: 1335次

元旦前夕,民革南充市第四、六、七支部联合四川天府银行涪江支行以及顺庆区怡然志愿者协会,来到顺庆区舞凤街道将军路社区,共同开展“元旦慰问送关怀 深深真情暖人心”慰问活动,慰问将军路社区12户困难家庭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105095122_副本.jpg

活动中,党员们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交谈,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家人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最后,慰问人员为每户困难群众分别送上慰问品,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节。

微信图片_20240105095133_副本.jpg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也祝大家同乐!”困难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开展此次元旦节慰问活动,营造了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民革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参与慰问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慰问困难群众并带去帮扶和关爱,可以让他们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