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除夕送爱心 情暖夕阳红
除夕送爱心 情暖夕阳红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9 14:26:27  浏览次数: 1292次

2月9日,正值农历“除夕夜”,民革南充市委会老龄委、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南充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的负责人及志愿者们来到了南充市精神卫生中心老年疾病科,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18141140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给每位老人戴上红围巾,发放了春节暖心礼包,并为老人们煮上了热腾腾的饺子,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民革南充市委会老龄委委员、综合支部主委何川说,近年来,南充民革以老龄委为抓手,以诗书画院、法律服务中心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依托,逐步形成了一条覆盖法律援助、困难帮扶、免费义诊等多领域的“同心公益”社会服务体系,得到了社区老人及其家庭的认可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