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
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8 11:23:39  浏览次数: 1225次

2月28日,民革南充市第八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八支部主委邱玮主持,半数以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民革市委会2023年民主评议会、十四届十六次(扩大)会议、民革四川省委十三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学习民革市委会2024年1-5号文件,通报并总结了八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邱玮带领支部党员充分学习和讨论,分析自身的不足和与其他支部的差距。

经会议讨论,八支部拟定了2024年组织工作的基本方向和工作重心:在民革中央、省委、市委的领导下,提高政治意识、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努力创造更多实绩。根据民革市委会4号文件要求,八支部拟安排杜淳、傅良颖参加活动并上报演讲视频;根据民革市委5号文件要求,八支部商议决定了认购相关事宜并由邱玮上报八支部认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