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革简介>>历史回眸>>胡蜀平主委简介
胡蜀平主委简介
作者:民革南充市委   发布时间:2012-03-28 00:00:00  浏览次数: 2462次

胡蜀平出生于l933年,四川乐山市人,l954年毕业于四川医学院,大学文化,川北医学院病理学副教授。历任乐山市卫生学校病理教师、南充医士学校学科主任、南充医专讲师、病理教研室主任。

1983年3月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1984年至l987年任民革南充市委第六届副主委,1986年9月15日,肖端重主委逝世后,9月20日民革省委任命作六届代主委。1987年至l992年任民革南充市委第七届主委和民革南充地区委员会主委。先后任民革四川省委第五届侯补委员,第六届、第七届副主委,第八届顾问,民革中央第七届候补委员、第八届委员。

曾任四川省第六届、第七届政协委员,南充地区南充市第七届、第八届市政协副丰席。曾撰写有《流行性出血热的垂体性昏迷》等学术论文,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

1989年经海外亲人搭桥,引进美国先进医疗设备,在成都创建了麦格眼科医疗中心,《团结报》曾给予报道。l991年成功引进植物健生素“茂尔多”,在绵阳、南充、广安、乐山等地推广使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