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张莉当选为嘉陵区红十字会常务理事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张莉当选为嘉陵区红十字会常务理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9 18:28:51  浏览次数: 2523次

2021年12月27日,嘉陵区红十字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了既定的议程和目标任务,成功选举出嘉陵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委副会长。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张莉当选为嘉陵区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微信图片_20211229182811_副本.jpg

张莉同志长期热心参与红十字会工作,积极奉献爱心,对于此次的当选,张莉表示,“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红十字会工作体现的是人道、博爱、奉献,能够当选为常务理事既是组织的信任,更是一份责任担当。作为民革党员,今后一定会以更大的热情奉献爱心,带领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更广泛的困难救助和社会服务,架起民革和困难群众之间的爱心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