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青年博士贡献民革力量,助力旅游发展民族地区
青年博士贡献民革力量,助力旅游发展民族地区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8 09:27:45  浏览次数: 2814次

近日,民革西华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西华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何星在2022年度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中以《川西高原地区旅游扶贫效应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路径研究》为课题,获四川省社科规划青年项目立项。

作为一名90后青年教师,何星把“追求科学真理、为人民服务”融入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中,他从民族地区的现实及区域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出发,长期从事民族地区文化发展、旅游开发与管理以及旅游扶贫相关课题研究,研究成果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赞同,先后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主持或参与省部级和厅级课题项目等共计十余项;著有学术专著1部,参编著作2部;在全国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更重要的是,通过课题研究,何星博士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科研成果在一定程度上转化为实际惠民的项目和政策,为当地的发展贡献了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