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西华师大基层委员会党员获评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民革西华师大基层委员会党员获评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8 09:28:11  浏览次数: 3854次

近日,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开展了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评选活动。经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对初评合格人员进行评选,民革西华师大基层委员会唐绍洪教授荣获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唐绍洪教授主要从事政治社会学和家庭社会学的相关问题研究,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近年来,唐绍洪教授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3BZZ052) 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1YJA840018);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7YJA840017、20XJA790008)。出版了《西部村落离散与基层社会治理转型--巴蜀乡村治理小叙事》《婚姻家庭的理性与非理性》《国家公务员职业道德教程》等多部著作和教材;发表学术论文 60 多篇;有 4 篇《公共管理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入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学位论文评审专家、四川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仅2022年以来,唐绍洪连续受邀为四川省川中监狱科级领导干部政治轮训、四川省锦江监狱2022年度第一轮政治轮训做《中层干部政治意识的养成及其执行能力的提升》专题授课,受到监狱和轮训干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