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蓬安县支部党员梁燕辉获评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称号
民革蓬安县支部党员梁燕辉获评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称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31 10:57:36  浏览次数: 5588次

8月3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民革蓬安支部党员、蓬安县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梁燕辉被党中央、国务院表彰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梁燕辉_副本11.jpg

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奋斗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开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本次评选共有397名个人、198个集体荣获表彰,其中,四川有15名公务员、8个公务员集体获此殊荣。

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梁燕辉三十年如一日地深耕在基层法治第一线,千方百计为党委政府分忧,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解难,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大力开展矛盾纠纷调解、法律援助等工作,创新设立“QQ法律服务室”、“群众说事谈心室”,精心开展“便民服务一卡通”“法律服务110”等工作,深受人民群众好评,为提升基层法治化水平、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梁燕辉表示,今后将以表彰为鞭策,以荣誉为动力,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持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为服务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