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四川省蚕丝学校支部多名党员获表彰
民革四川省蚕丝学校支部多名党员获表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08 16:23:36  浏览次数: 6122次

2022年9月21日,四川省蚕丝学校在校教学楼三楼阶梯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表彰奖励大会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对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以及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市级、校级等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民革四川省蚕丝学校支部多名党员在此次表彰中斩获殊荣。

民革四川省蚕丝学校支部主委李健获南充市2022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党员方俊颖、易云巧荣获2022年南充市中职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党员方俊颖获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党员陈涛获2022年“中科九微杯”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2022年中国教育科学研究所科研成果一等奖。易云巧和陈涛还荣获学校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民革四川省蚕丝学校支部党员扎根一线,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学期,支部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