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风采>>民革党员创办的企业荣获“2023南充优秀诚信企业”称号
民革党员创办的企业荣获“2023南充优秀诚信企业”称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25 10:09:52  浏览次数: 2156次

       为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南充市启动了“2023南充第三届优秀诚信企业创建评选活动”。活动于近日举行授牌仪式,民革南充市联合总支党员杨彦刚创办的南充环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荣获“2023南充第三届优秀诚信企业”。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树立行业诚信典范、展优秀企业风采,南充环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目前南充市旅游行业唯一获得该项殊誉的企业。

      南充环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杨彦刚的带领下,成立二十二年来,一贯坚持“诚实守信、真实宣传、公平交易、规范服务”的原则,凭借卓越的服务和独特的创新模式,不断健康稳步发展,至今保持着无投诉、无安全事故的良好经营状态,业绩在行业内保持领先,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公司还先后获得了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旅游诚信企业、省级行业标杆企业、市第二届十大优秀管理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