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开展“圆梦大学、爱心助学”活动
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开展“圆梦大学、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1 10:44:25  浏览次数: 2031次

3月24日下午,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在临床医学系二楼会议室开展“圆梦大学、爱心助学”活动。川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平、学工部部长王帅亭子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29152522_副本.jpg

在帮扶座谈会上,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吕萍向临床医学2019级学生罗瑞武同学送去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近期的学习、生活及治疗情况。鼓励他要坚强乐观、积极治疗,勉励他要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实现远大的理想。

据了解,罗瑞武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但因患血友病需定期到医院随诊治疗,除开医疗报销外每月仍需支付医疗费用3000余元,让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当基层委员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党员发出捐款号召,得到了党员们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捐款,将满载爱心的慰问金送到了罗瑞武同学的手上。同时,为了让罗瑞武顺利完成学业,基层委员会还专门制定了定点帮扶方案,在经济资助、医疗指导及学业帮扶上开展力所能及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329152528_副本.jpg

“谢谢川北医学院和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各位领导的无私资助!我一定将感激之情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更加努力学习、配合治疗、积极生活,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 罗瑞武激动地说到。

吕萍表示,民革川北医学院基层委员会将继续秉承多年坚持的社会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精准帮扶理念,将工作进一步做到细处,落到实处。本次走访慰问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相信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的温情善举必将照亮贫困学生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