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责任担当 ——民革党员企业捐赠120吨有机蔬菜驰援上海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责任担当 ——民革党员企业捐赠120吨有机蔬菜驰援上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8 09:19:46  浏览次数: 2010次

4月4日上午,满载着四川人民深情厚谊的120吨有机萝卜和莴笋,从四川省南充市“好土优土”钻石岛种植基地出发,驰援上海。


近段时间以来,上海疫情防控形势紧张,牵动着千千万万人民的心。四川好土优土农业有限发展公司创始人、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明海全通过新闻了解到,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给上海老百姓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时,他立即联系了四川总商会,并暂停公司其他业务,组织全体员工全力投入到援沪蔬菜抢收运送工作中。在四川总商会的组织下,四川好土优土农业有限发展公司捐赠的首批120吨有机蔬菜及时奔赴上海。

明海全是一名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企业家,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明海全组织四川好土优土农业有限发展公司共向武汉、襄阳等地的医院、社区捐赠价值200余万元有机萝卜。明海全表示,只要需要,他和四川好土优土农业有限发展公司随时准备将种植基地现有的1000万斤有机蔬菜贡献出来,支援需要的地方和老百姓,为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作出民革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