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党员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民革党员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08 09:21:00  浏览次数: 1616次

2022年4月5日18时,四川南充市南部县报告一例新冠初筛阳性病例,这是继2020年武汉关联疫情后,时隔两年,南充市首次报告新冠本土病例。接报后,二支部党员吴鹏受所在单位市疾控中心调派,火速赶往南部县参与疫情处置。自4月5日20时至4月6日12时,经过16个小时连续战斗,吴鹏和同事完成了首例初筛阳性病例-唐某上、重点密接-其父唐某成2人的“面对面”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形成4小时核心信息和24小时初次流调报告,划定了全部风险场所,提出了管控建议,为后续密接者、次密排查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408092350_副本.jpg


2020年南充1.26武汉关联疫情、2022年成都2.20疫情,吴鹏均作为一线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因抗疫表现突出,受到过四川省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民革四川省委、民革南充市委表彰或致谢。该党员积极发挥专业所长,不怕吃苦、勇于奉献,截至发稿之日仍战斗在南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展现了一名民革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