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阆中民革党员受邀宣讲《食品安全管理办法》
阆中民革党员受邀宣讲《食品安全管理办法》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0 11:11:51  浏览次数: 2120次

3月29日下午,阆中市食品安全暨农村“坝坝宴”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阆中市行政中心共是堂召开。阆中市委常委张小林、副市长张松及市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市直部门和各乡镇(街道)政府主要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4010938142_副本.jpg

会上,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党员、四川源正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强受邀为参会人员作法律专题讲座。他通过深入浅出的法律分析和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四川省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生产管理办法》和《四川省中小学食品管理办法》,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4010938143_副本.jpg

杨强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阆中市民革“法律服务团”专业人员作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阆中食品安全贡献阆中民革人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