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安全知识进课堂,学生健康有保障 ——顺庆民革党员为学生送安全教育课
安全知识进课堂,学生健康有保障 ——顺庆民革党员为学生送安全教育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7 16:44:57  浏览次数: 1878次

4月29日下午,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党员、顺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荆溪所所长何凤君受邀到南充市五星小学育新校区三年级二班,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食品安全、消费维权等知识培训互动课。


微信图片_20220507155005_副本.jpg


此次课程在一个生动有趣的视频中拉开序幕,何凤君以《如何选购食品》为题,用大量生动详实的事例,从如何认识食品标签、如何正确选购食品、如何正确储存食品等方面教导孩子们学会正确选购食品、认识食品添加剂、树立正确的饮食观、消费观。同时,悉心叮嘱孩子们在遇到权益被侵害时如何保存证据,如何有效维护合法权益,并让小朋友们牢记消费维权电话“12315”。最后,何凤君给小朋友们分享了如何拒绝游戏、电子产品上瘾,倡导小朋友科学合理使用电子产品,不要被游戏掌控时间,并祝福小朋友们快乐学习立志成才。为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提升他们的参与度,在讲授过程中,何凤君还精心设计了互动环节,准备了笔、饼干等小礼品。

此次课程用浅显易懂的儿童化语言、图片、视频、道具等,通过鼓励、提问、现场互动等多种方法,让师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食品安全、科学消费、健康生活的知识,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何凤君表示,今后将从区委、区政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出发,继续结合本职岗位,积极主动履行民革党员职责,为推进区域食品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