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7 16:59:28  浏览次数: 2742次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护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10月11日,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走进吉安镇杜家桥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莉及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31119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来自嘉陵民革的党员们为群众普及了疫情防控小知识,讲解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涉及疫情防控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个人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一米线”、清洁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齐心协力共同构建疫情防控安全网。在活动中,基层委员会还向杜家桥村委会和当地群众赠送了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在社会营造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推动了防疫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给家人宣传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共同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