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08 16:40:52  浏览次数: 2200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和“四个最严”要求,按照国、省卫生健康委统一安排,9月29日下午,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疾控中心等在市福利中心开展了南充市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活动现场,通过制作主题展板、发放《食品安全法》等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并发放了香皂、牙膏、牙刷等宣传品,同时对创建营养健康食堂相关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的发展,物资资源日益丰富,人们在饮食方面,也越来越注重食品的营养健康与安全卫生。通过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和食品安全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科普宣传活动,大力倡导合理膳食,进一步增强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助力健康南充建设。”市卫生健康委营养健康食堂创建负责人、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主委何川说道。

近年来,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博爱.牵手”活动号召,先后开展了“情系美姑县 千里献爱心”系列帮扶、“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职业健康知识宣传、“关爱麻风患者  共创美好生活”慰问麻风病人等社会服务活动,倾力打造“同心公益”社会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诠释民革组织的责任担当与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