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浓浓温情暖人心
民革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浓浓温情暖人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31 15:32:33  浏览次数: 3901次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大斌带领下,开展迎新春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身体状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收入支出情况怎么样?孩子上学情况如何?”来到金台镇包包田村对口帮扶群众周新菊家中,慰问组与周新菊亲切交谈,倾听她的心声,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刘大斌嘱咐周新菊一家要保重身体,鼓励孩子勤奋上进学有所成,同时传达区委、政府等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关怀,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自强自立奋发向上,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慰问组还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

覃瑜莉表示,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更拉近了民革党员与群众之间心与心的距离。自己将团结带领顺庆民革全体党员,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广大群众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