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 “爱暖童心 护航成长”博爱牵手活动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开展 “爱暖童心 护航成长”博爱牵手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3 15:27:46  浏览次数: 2991次

2023年3月2日,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到嘉陵区双桂小学开展“爱暖童心 护航成长”博爱牵手活动,看望慰问二十余名留守儿童。嘉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俊娴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3112209_副本.jpg

活动中,民革党员、四川惠博律师事务所律师杜晓玲为学生们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杜晓玲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围绕校园霸凌和未成年性侵两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更好地知法懂法守法,学会自我保护,自觉抵制网络游戏等不良行为。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等爱心物资,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勤奋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益、对家庭有责、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30303112203_副本.jpg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莉表示,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妇女党员代表来到双桂小学看望留守儿童,是想把民革党员的关爱送到孩子心中,用母亲的情怀温暖孩子们。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嘉陵民革一定会持续关爱留守儿童,用心用情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