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微宣讲进小区 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民革微宣讲进小区 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01 15:23:09  浏览次数: 2678次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2月28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民革蓬安支部党员梁燕辉深入亿林龙城小区,采用板凳会形式,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梁燕辉以“拉家常”的方式向居民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二十大报告中的一些关键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居民心中落地生根,让群众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有明确的目标。

近年来,为建设好“同心和谐小区”,助力基层治理更上新台阶,民革蓬安县支部联合新联会在亿林龙城小区围绕“治理联抓破解稳定难”,全面参与上门调解、法律咨询、社区矫正等服务,共帮教小区矫正人员5名,化解信访积案10余件,化解矛盾纠纷12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小区居民之间更加友善、邻里之间更加和谐、干群关系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