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助人之乐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助人之乐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7:22  浏览次数: 2721次

沐浴春风,铿锵三月。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提高全体党员助人为乐、敬老助老的意识,3月3日,民革蓬安支部在蓬安县平头镇猫儿坝村一组黄应成的自留地开展了一次以农家义务劳动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6105934_副本.jpg

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工明确,有的同志搬运种薯,有的同志掌控耕机,有的同志排薯育种……经过4个多小时的劳动,顺利干完了育红薯的的所有农活。党员们虽然已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看着一排排整齐的育红薯苗薄膜,大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为了搞好此次活动,民革蓬安支部提前谋划,组织党员观看育红薯苗的视频,同时邀请县农业专家给大家讲解育红薯苗的步骤及注意事项。据悉,民革蓬安支部为践行雷锋精神,坚持每年开展扶贫助学、法律援助、医疗咨询、义务劳动等“心系群众、博爱送暖”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大社会服务力度,巩固扩大社会服务成果,为助推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