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终结结核流行 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在行动
终结结核流行 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在行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7 15:47:03  浏览次数: 2243次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为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3月23日,民革南充市第二支部与川北医学院志愿者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在高坪区安汉广场联合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7145033_副本.jpg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与川北医学院志愿者一道,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耐心细致地向人民群众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国家免费政策及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困惑。通过宣讲,市民了解到结核病是一种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慢性传染病,认识到了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