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关爱老人 情暖人间——民革基层组织走进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关爱老人 情暖人间——民革基层组织走进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16:06:59  浏览次数: 2162次

4月2日上午,民革南职院支部、省蚕丝校支部、市第一支部在位于高坪区阙家镇利光新村的苏婆婆养老院联合开展了以“关爱老人 情暖人间”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民革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3100319_副本.jpg

民革党员一行与养老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吃住和娱乐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了纯牛奶、豆奶等慰问品。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其中一位老大爷热泪盈眶,激动地唱起了《社会主义好》等歌曲,来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活动既抚慰了老人们的孤独寂寞,缓解了老人们对子女的思念之情,给老人们带来温暖和笑颜;也在与老人的交流中学到怎样照顾他人,更深入地了解“帮助别人使自己快乐”的含义。今后也将呼吁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关注留守老人,为让留守老人安享晚年、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