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六一”儿童节民革党员福利院送温暖
“六一”儿童节民革党员福利院送温暖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6 17:20:27  浏览次数: 1835次

5月27日,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革南充市第六支部党员杨霖杰、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党员何丽、杜淳同花与希望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一行10余人来到南充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心的温暖,爱的传递--迎‘六一’民革党员慰问儿童活动”,为这里的残障儿童献上文艺演出与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606101154_副本.jpg

当日,在护理人员的陪同下,50多个孩子把福利院的活动室坐得满满当当。在演出现场,花与希望乐队的儿歌串烧牢牢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孩子们时不时和歌手发生互动,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表演结束后,民革党员一行还为孩子们赠送了儿童节礼物,并邀请他们参加6月1日“爱伴童行 逐梦成长”六一观影活动。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职能职责,进一步协同社会组织共同发挥作用,多举措关心关爱儿童发展,持续开展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