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民革南充市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6 17:04:28  浏览次数: 1763次

3月16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为我们进一步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扎实做好南充民革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重心,全面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上下真功夫、用真举措,不断提升建言资政质量、深化服务民生实效;要统筹抓好当前市委会各项工作,认真思考筹划“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和“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巩固深化机关“零差错”活动成果,从严落实“三违规”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工作规范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