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民革南充市委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8 11:12:14  浏览次数: 2072次

2022年4月27日,民革南充市委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秘书长、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罗艳主持。


DSC08473_副本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关于修订专委会考核评分办法》;梳理分析了2022年度专委会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专委会第一季度履职情况;安排布置了青年党员论坛、课题调研、社会服务活动等专委会近期重点工作。专委会全体成员结合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认真剖析,并围绕专委会工作创新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宾德平指出,过去的一年,民革南充市委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成员,积极探索、高效履职,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现出一个有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民革集体形象。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履行专委会成员职责,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履职方向、方式和方法,齐心协力推动专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