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曾蓉为南充两处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曾蓉为南充两处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09:20:59  浏览次数: 2492次

5月12日,民革南充市第二、四、六支部党员之家和民革仪陇县支部党员之家分别在顺庆区、仪陇县建成揭牌。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曾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先后出席两处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民革四川省委宣传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丹妮,办公室主任潘琮煜,市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陈宝利,仪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严清权,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许尔富,秘书长罗艳参加揭牌仪式。


DSC04474_副本.jpg

11_副本.jpg

揭牌仪式后,曾蓉一行参观了两处民革党员之家,听取了基层组织负责人关于党员之家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四个民革基层组织的发展历程、特色工作、自身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

曾蓉对两地基层组织高标准建成“民革党员之家”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两处民革党员之家都因地制宜、各具特色,设计思路清晰,功能布局合理,体现了民革南充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对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当地统战部门和广大民革党员的大力支持。


曾蓉强调,党员之家是凝聚人心的地方,不仅要建得好,更要用得好。她希望,各基层组织以此次揭牌为起点,不断丰富“家”的内容,提升管“家”水平,发挥“家”的作用,以“家”为阵地,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组织活力,扩大社会影响,真正把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多党合作的生动样板、展示风采的重要窗口、服务社会的有效平台,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民革南充市委会坚持“功能齐全、布局合理、因地制宜、特色明显”的原则,持续深入推进党员之家建设,多渠道、多途径解决党员之家建设中场所、资金等困难和问题。截止目前,已建成民革党员之家9个,获评为“全国优秀民革党员之家”3个,获评为“全省优秀民革党员之家”2个。今后,市委会将不断探索创新建“家”模式,切实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充分展现新时代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作为、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