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王晓贤主委暗访督导白溪濠河河长制工作
王晓贤主委暗访督导白溪濠河河长制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9 18:02:43  浏览次数: 2739次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白溪濠河市级河长王晓贤一行,深入阆中市桥楼乡暗访督导白溪濠河河长制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9174430_副本.jpg


王晓贤一行来到阆中市桥楼乡污水处理站,实地察看污水收集和经过处理后的出水水质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站人员配备、处理能力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王晓贤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定期、不定期对污水处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污水处理相关规定规范运行;污水处理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主动向有关部门反馈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日常运行管理和台账资料管理,加强人员业务培训,确保污水处理设备安全运行、有效运行。要坚决查处乱排乱放等违法行为,提高污水收集处理率,加强水质监督检测,确保污水处理安全稳定、水质达标排放。

市科技局、阆中市政协、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单位)同志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