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开展“防风险 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民革南充市委开展“防风险 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4 16:03:51  浏览次数: 8300次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养老诈骗知识宣传,提升老年人对养老诈骗行为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10月11日,由民革南充市委主办、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承办的“防风险 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预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在嘉陵区吉安镇杜家桥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嘉陵区政协主席白青云,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等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13111911_副本11.jpg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机关支部党员、惠博律师事务所律师杜晓玲结合6种常见类型的诈骗真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详细介绍诈骗人员惯用的诈骗手段,并向群众普及了正确防范诈骗的方法,切实提高了老年人防骗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013160940_副本.jpg

为了持续做好普法宣传,增强群众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还在杜家桥村设立了法律援助爱心服务点,由党员肖霄、杜晓玲担任服务点的法律援助律师,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014112712_副本11.jpg

宣传活动结束后,王晓贤还带队对吉安镇杜家桥村产业发展情况及大通镇72号星空营地和花仙子花园农旅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对两镇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两地继续加强品牌意识,做好宣传、走出特色,带动更多村民增收致富。